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謝志偉的順口溜

Amy:看到謝局長被洪秀柱這個蕭查某糟蹋,真是令台灣人心疼,謝局長保重,繼續加油,下次遇到蕭查某,不用客氣了,直接給她嗆下去!還是來看看讓人不禁莞爾一笑的順口溜吧!


2007-10-21 14:36/許甫

為了台灣入聯議題,新聞局長謝志偉最近成為話題人物,今天在台灣聯合國研究中心成立典禮上,謝志偉又秀出最拿手的順口溜,批評國民黨阻撓入聯,還搖身一變,當起英文名師,用英文背出聯合國2758決議文,強調中華民國聯合國會員身份,已經被中共取代。

碰上最火熱的入聯議題,新聞局長謝志偉秀出最拿手的順口溜。新聞局長謝志偉:「中國國民黨是『三八政策』,聽到台灣打嘴巴,聽到台獨罵三八,回頭看到中國叫阿爸,這就是他們的作法。」


即興創作,贏得滿堂采,謝志偉意猶未盡,砲火對著國民黨,再接再厲。謝志偉:「我們的基礎在哪裡?人民是頭家,人民是頭家,怎麼這麼衰,做到去偷抓雞。」

國台語雙聲帶還不夠,為了強調,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是唯一可行之道,學德文的謝局長,還搖身一變,成了教英文的謝老師。謝志偉:「我把這個決議文(2758號)它的原文我唸一遍給各位聽一下,聯合國大會,記取「聯合國憲章」的原則…好,現在結果來了,立即驅逐蔣介石政權的代表權。」

重點提示,再加上手勢比劃,謝志偉花了整整一分半鐘,背出整篇聯合國2758號決議文,就是要強調,中華民國的聯合國會員資格,早已被取代。宣傳入聯,謝志偉國台英語樣樣來,在立法院裡不准講的,現在通通一次說個痛快。

轉載自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71021/index-20071021124056393039.html

2007-10-21 20:15/許甫

新聞局長謝志偉最近相當忙錄,為了宣傳入聯,不但每天行程滿檔,還好幾度槓上立委,也因此成為最近最火紅的話題人物,深受深綠民眾支持的他,有教會做了打油詩,希望他成為「未來的總統」。

到教會談入聯,謝志偉收到意外禮物。艋舺教會主持人:「不為己,將來總統無人比,就是他啦,我寫這樣來祝福他。」

真的是紅透半邊天,教會都要局長變全民的大家長,謝志偉笑嘻嘻的收下打油詩,也即興來上一段。新聞局長謝志偉:「台灣最大教,不是基督教、不是佛教、不是回教,是中國國民黨,吃人夠夠,他們是三來主義啦,就是它的心態是外來,它的做法是亂來,那它結果就是下台。」

一段又一段,謝志偉的順口溜,讓支持者鼓掌,反對者氣的牙癢癢,為了宣傳入聯,謝志偉行程從早跑到晚,難道真打算選總統啊?

記者:「勸進你將來選總統,覺得怎麼樣?」謝志偉:「我總統一定選,我一定會去選總統,而且票投給謝長廷。」記者:「將來會不會朝選總統規劃?」謝志偉:「我對馬英九要選台灣的總統,只有兩句話,什麼事最悲哀?抓扒子做到眾人知,什麼事最不爽?抓扒子想要選總統。」

不管怎麼問,碰上敏感話題,最近爆紅的謝志偉,還是搬出順口溜,一招半式打太極。

轉載自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71021/index-20071021194650394541.html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