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已經公然進駐台北市警察局??

昨天我在往台北凱道的遊覽車上,看到民視新聞台轉播的這則新聞,整車的人非常憤怒,大家都說要盡快趕到凱道聲援。當看到電視螢幕上這位周姓女警非開玩笑的表情和態度說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時,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這是那一群中國人的心聲,但我更相信這是「228台灣神」的顯化,讓這些人把平常藏在心裡的話,不由自主的說出口。

這件事情,我個人認為比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灣台南孔子廟跌倒事件更為嚴重。但是,相關單位

有人在最快速的時間下台嗎?沒有!!馬狗政府對事情總是有兩套標準,總是分台灣人和中國人來處理事情,這是讓台灣人忿忿不平的地方。

這位女警,發現自己說錯話,趕快道歉,並且告訴大地文教基金會的台灣神的工作人員,「上級說可以擺台灣神了,但是不能發聲,還有要拜託你們不要把影片放到網站上」。這個處理速度就挺快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安已經進駐在台北市警察局了嗎?否則怎麼請示的這麼快呢?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府在北京,起碼也應該打個越洋電話請示,越洋電話請示應該也沒那麼快吧!?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合理懷疑中國公安進駐台北市警察局了。

從830以後,我們確信台北市的警察局早就已經盯上大地文教基金會所推廣的228台灣神。這是台灣人建國的信仰和精神,中國人越怕的,我們越要去支持推廣並且發揚光大,就像國共聯手強力追殺阿扁是一樣的道理,越追殺,代表他們其實害怕阿扁的打不死的台灣精神。

所以,台灣人,只要有台灣神的場合,請大家一定要來追思禮拜台灣神守護台灣這塊土地的精神,台灣建國才會有希望!!


資料來源: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延伸閱讀:

警光線上討論:歡迎中華人民和合國派來的女警

大地照片走廊:反黑心顧台灣大遊行記實(照片陸續更新中)

Jade的BLOG:白目台灣女警:我的上級長官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twnathan YouTube:台北中國城周姓女警漏出馬腳

twnathan YouTube:「中國」女警風波 警分局道歉

自由電子報:「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自由電子報:蘇游同嗆:馬政府就是黑心政府/蘇指出,有女警說她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視新聞網:「中國」女警風波 警分局道歉

華視新聞網:老闆是中國?警與本土社團爆口角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