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送愛給長昌

永遠忘不了322開票時,男男女女紅著眼眶,含著淚水緊盯螢幕,彷彿奇蹟會從兩邊差距越拉越大的數字中出現。天空下著雨,卻早已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手中仍使勁揮舞逆轉勝的大旗,隨著逆轉勝的音樂節奏,我們不輕言放棄。

長仔和昌仔把敗選的責任一肩扛起,長仔說道:「我的生命屬於台灣,捨此無處可去。」的確,每一個台灣人都把血汗與眼淚,反哺給養育我們的土地。這場仗,我們打的既驕傲又美麗,而孤寂卻如落櫻殘雪般留給長昌二人。

不忍心,更不願意看到堅持台灣價值的人受到冷落;在跌倒之處,看到番薯仔的韌性。我們從來就是逆著風,迎著雨,伴隨著土地的脈動,頭也不回的繼續前進。逆轉勝是長昌和我們的約定,而台灣是永不放棄的承諾!昨天,長昌和我們擊掌並肩而行;今天,我們也要把手中仍然熾熱的感動,替長昌加油打氣,並請長昌繼續堅持台灣價值,站起來持續戰鬥。讓我們一起擦乾淚水,抖抖身上的灰塵,堅毅挺拔的為臺灣繼續向前走。

等待天光的漫長黑夜中,旁人的一盞燭火,就是光明的來源。長昌在台灣民主運動中,替臺灣點了那盞自由的燭火。自由之火在風雨中,需要你我伸出雙手遮風擋雨。

不讓長昌孤單,不讓民主香火熄滅,更不讓台灣的價值在挫敗中失去。守護民主,送暖長昌,哼著逆轉勝的歌曲,我們堅持戰鬥,堅持當一個逆轉青年,更堅持當一個台灣人,直到看見臺灣建國的曙光,贏得臺灣國的最後勝利!否則,我們誓言絕不輕易放棄!


(作者:rainbow)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