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228的傳承-果傳與阿勇的道德勇氣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


鄭新助法號果傳師父,是真正在修行,他以行願做出捍衛台灣的道德勇氣,此種態度卻受到佛教與泛藍和假綠人士的批鬥。


好像台灣人就不可反抗阿九的妖風作為,而國民黨就可以亂台8年以反扁為樂,政治靠人民反制的實力,老百姓若沒有反對的力量,就可以由阿九的一黨獨大,胡搞4年、聯共賣台。


現在還是民進黨執政,卻害怕台灣國的高雄人民,歡迎馬英九登基蒞臨高雄訪問,執政黨表現得很有民主風度,可是國民黨反阿扁的暴動由2000年到2008年,台灣被亂到人心惶惶,是個什麼樣子?中國黨亂台無罪,台灣國護土必殃,真是可恥。


如果把選阿九的765萬人民當作正統選民,而544萬的長昌選民,成為非主流人民,不可反制、不可抗議、不可歡迎阿九南巡,就太自我為「奴隸」。


圖博(Tibet)的人民受打壓殺害,台灣的領導人阿九只有口伐而不敢以行動反制,台灣人在全世界的觀察之下,就是中共同一掛,不但歡迎中國富商下訪「台灣地區」,哈巴狗似的捧到底,台灣泛藍的行為正告訴世人,台灣人只能作中國的狗奴隸。


現在鄭新助成為全民公敵,民進黨的公職把他當成恐怖份子,統派媒體以蔑視的態度污辱他,台灣國的選民544萬人亦只能坐視事態的發展,可是果傳師父正處於檢調每日24小時的監視中生活。


台灣人於8年民進黨阿扁執政時期,一再忍耐、忍辱、忍到海洋之聲阿勇自焚、犧牲,台灣人可愛的地方,就是以犧牲自己的方式,用生命來喚醒台灣人的建國意識,這是「大勇」的表現,而中國黨在台灣卻能運用警總的保護網,行叛台、辱台的集體恐怖行動。


現在的內政部長,還是民進黨人士,因循環過去國民黨控制台灣人的機制,外掛民主台灣的夢想,壓制的還是台灣本土綠色人民,到底「正義與公理」何在?


保護「台灣國鄭新助」重要,還是「中國黨阿九」重要?中國黨可以組「紅衫軍」,把阿扁嚇出冷汗,因而患了「恐藍症候群」,台灣人卻只能談天說地毫無反制力量,也不過是向阿九抓癢而已,聽說NCC亦要向台灣國「名嘴」開刀,海洋之聲阿勇和平反制的自焚,會不會太不值得?阿九對此事難道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總而言之:544萬的台灣國選民,是否注定要被中國黨消滅,臨到此刻,民進黨還要放棄台灣建國論述,以忽略基本派選民為主軸,如此一來民進黨就玩完了。


依我之見:果傳法師奉行台灣神信仰的道德勇氣,值得544萬選民來跟隨,請台灣國人民要以228台灣神的精神為依歸,不可讓祂們的血汗平白流失,所做的犧牲成為泡沫。 (撰於2008/04/24)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