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遠離塵囂,走向聖山

趁著休假,Amy拋下老公,帶著老娘和小孩,到聖山朝聖,爬爬山讓心靈沈澱,沒什麼人的聖山,感覺很自在很享受。

有很多朋友跟我打聽聖山到底怎麼走?實在很難說清楚,想去的網友就參考參考吧!只要你找得到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南開科技大學,南開科技大學前面那條路是『台14線』,也就是往埔里的方向,在大學前面有兩座陸橋,過了第二座陸橋的第一個紅綠燈,請右轉走富頂路,這條路叫做『投14線』,直直上去,開車約5分鐘就到了聖山的入口,入口就在『投14線3公里』的地方,底下這張相片,就是在聖山入口拍的,有一個紅色招牌寫著『牛角坑農場』,旁邊的小路進去就會看到聖山的竹籬笆入口,有夠清楚了吧!?再找不到我也沒輒,只好拜託各位自行祈禱,請228台灣神帶路喔!



到了聖山,車子就給他大方開進去,開到有貨櫃屋的區域,中間藏了一座城堡「228台灣神殿」,記得先來這裡禮敬228台灣神,拜個碼頭,欣賞完周遭的景物之後,就可以往山上攻頂了(別怕,比玉山的3,952公尺還矮一些)



228台灣神殿的四周有好幾面的簡介,如果您不趕時間,就看看228台灣神的簡介吧!您會更瞭解這個地方。台灣人的總統陳水扁先生,副總統呂秀蓮女士,以及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先生都以虔誠之心來禮拜228台灣神。阿扁總統與228台灣神的緣分結識於2008/11/1的台中公園,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個晚上。
阿扁總統是三個人之中,最晚禮敬到228台灣神的,但卻是最讓我感動的一次。



以下的名人不用我再做介紹了,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果傳師父他在2006年8月26日的台北228公園,已經和在場幾千名台派人士感受到228台灣神的顯化了,果傳師父跪求228台灣神即刻停雨,果真雨停了。
連我那改邪歸正(由藍轉綠)第一次參加台派活動的老公都見識到228台灣神的靈驗了。



下面這張大家或許只注意到很多名人來追思禮拜228台灣神,其實裡面也看得到我喔!找找看!



聖山的波斯菊開得很漂亮,不過現在去,已經看不到這一片了,又換了一種新的面貌,太久沒去,會跟不上聖山變化的腳步。

2 Comments:

859m said...

依您的描述幫您在google map裏將路線描繪出來>>>
http://maps.google.com.tw/maps/ms?hl=zh-TW&gl=tw&ie=UTF8&oe=UTF8&msa=0&msid=103958228378603410996.00046963ecd70013f7726&z=15

地圖終點正確位置因無法確認,目前暫定於投14線2.8k附近。
倘若Amy能取得GPS正確座標,或您有意自行編緝及更新此地圖資訊時煩請告知,我會代為更新,或開放此圖編輯權限。

Amy said...

聖山就在投14的3KM處,我無法提供GPS的正確座標,真是抱歉,歡迎您到聖山親自走一趟,也謝謝您為聖山編輯的地圖。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