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阿扁總統的第二封回信

Amy補充說明:
已經跟阿扁總統說不要回信了,所以也沒有特別期待他的回信,可是他還是回了,這封信比上一封信更讓我驚喜和開心。因為沒有期待,所以特別開心!而且我告訴他的魯本卡特故事讓他引用在法庭上,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幫上一點點忙!雖然不能親自上法庭為阿扁總統加油,但是感覺阿扁總統真的與我們同在。

這封信是阿扁總統在贊揚同修和雨大去土城看守所見他之後所寫的


以下為阿扁總統,親筆回信內文及回函信封之掃描圖檔(為保持原意,請勿任意修改或變造):



Dear Amy贊郡同修:

謝謝您再度來信,我在這種地方寫字受到限制,是另一種懲罰跟淬鍊,沒辦法的事。您何必跟我一樣受苦,下次不要再趴著寫字。

七月二十八日我在法庭的最後陳述,我向人民報告,並為歷史留見證,足足講了四小時,直到二十九日凌晨一點三十分,結論是人民會還我清白,歷史會給我公道我特別引用您在上封信所提到美國黑人魯本卡特被白人警察誣陷含冤入獄20年終獲平反的故事,隱喻台灣人總統被中國黨政治迫害、清算、鬥爭的無奈。我說魯本卡特等了20年,我相信我不必等20年就會還我人權。印證最近的天災人禍,台灣神已經展現顯化無邊的法力,天怒人怨,緊接著就是改變,一如1999年的921,半年後,2000年318就變天了。

王明哲老師是台灣國寶,我期待他能寫出台灣國的國歌,「海洋國家」這首唱來熱血澎拜。「台灣」與「戀戀北迴線」是我担任會長的文化總會徵選的台灣之歌,我最喜歡的歌,也曾在總統府等公開場合推廣,陳雲林來台,上揚唱片被大軍壓境家喻戶曉,「台灣」這首是王老師的代表作,已經接近國歌了。如果您不嫌棄,您可以來看我,不必等他,他太忙了。

兩封信您都寫到「馬桶」,我的第三本書就是從洗「馬桶」開始寫起,是巧合,還是默契。我會寫到反「馬統」為止。

感謝十九位拍照挺我的兄弟姊妹及小朋友們,分別拿了九種標語來鼓勵我,我看到了,請代為致謝。盼大家共同打拼,為台灣國繼續奮鬥。

祝闔家平安!

陳水扁(贊凡)2009.8.14.12:30

延伸閱讀
寫給阿扁總統的第四封信
捍衛正義(魯本颶風卡特的故事)
贊揚同修探訪阿扁總統紀實
贊屋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贊郡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贊若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淑修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禪定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贊決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陳俊峰醫師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阿扁總統回給贊屋的一封信
雨大--阿扁總統的救災身影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