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贊郡見證台灣神顯化事蹟


Amy: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凡事要感恩,自然就會人助而得天助!

見證者:贊郡 文字整理:Amy

二○○六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晚上八點二十六分,我在台中市大地講堂二樓,參加例行性的讀書會,就在楊醫師宣佈確定舉辦二○○七年二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二,為期五天的靈修精進班後,突然發生芮氏規模六點七地震,是台灣西南外海百年來最大的地震,真是詭異。

當時的我真是害怕921的恐怖經驗再度上演,看看我身邊一副老神在在的楊醫師和同修們,不由得也讓我故作鎮靜狀。待地震和我的內心平靜以後,大夥兒開始追問楊醫師怎麼回事?為什麼宣佈完靈修精進班後,就來了一場大地震?同修們深知非比尋常,經過楊醫師的解說後,才了解到台灣神非常高興的爭相走告,沒想到在天上引發一陣騷動,在人間卻是一場天搖地動。(能接受的就相信它,不能接受的請當它是神話故事吧!)

這難得的課程,我怎麼有可能錯過呢?早早就報名等候開課了。課程排在農曆年的初一到初五,這五天是台灣很重要的全家團圓節日,想要排除萬難來上這五天課程,真是非同小可,因為有可能引發不認同的家人的不滿。我呢?真的算好命也非常幸運,早就沒有公婆需要伺候,家人也都很認同,所以和老公一起報名參加百年難得的課程。

等待的期間都很平靜,沒有什麼事情發生。但就在除夕前一天,接到娘家來電,說姐姐無緣無故離家出走,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不會吧?不會讓我的靈修課程參加不了吧!我一直很害怕有什麼狀況發生,阻礙我的決心,阻礙我的課程,真的發生事情了,怎麼辦?

大家遍尋不著姐姐的蹤跡,趕回娘家了解情況的我,只能沿路唸「台灣英靈太上真經」,把功德迴向給我的姐姐,並且向台灣神祈禱她不會做傻事,請台灣神趕快把她平安帶回來。

趕回南投的路程中,楊醫師也得知了這項消息後,告知我和家人努力唸經祈禱,祈求台灣神把她帶回家,也透露了姐姐目前人很平安,只是心情不好,台灣神會帶她回家,請我們不要太擔心。如果姐姐因為心情不好想不開,發生不好的事情的話,我想,這五天我是不可能參加了。

除夕那天晚上的六點鐘,姐姐平安回來了,大家在那天吃了一頓有驚無險的團圓飯。在這裡真要感謝台灣神和楊醫師的幫忙,讓我得以無後顧之憂的完成五天的靈修課程。

第二次的靈修課程,又確定要開辦了,還在猶豫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喔!不是每一個人都有機緣可以上的。但只要你展現果斷的決心,相信台灣神和楊醫師會幫助大家排除任何的阻礙和困難,當然最重要的關鍵還是要靠自己!


批ㄟ司:附上2006.12.26地震相關報導 中央社╱中央社 2006-12-26 22:54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二十六日電)今天晚上八時二十六分,屏東恆春發生芮氏規模六點七地震,中央氣象局副局長辛再勤表示,台灣西南外海屬於老年地層結構,不是地震頻繁地帶,今晚的地震是這區域百年來最大紀錄。

辛再勤指出,台灣東北外海的地層結構較年輕,就像年輕人一樣活躍,所以地震次數較頻繁,而西南外海的地層是進入老年的結構,如同老年人般,較不活躍,但還是有活動的時候,今晚的地震算得上是西南外海地區百年來最大規模。雖然地震規模達六點七,辛再勤認為,西南外海地區地震的力道無法和東北外海相比,未來一兩週內仍會有規模五以上地震,但次數可能不會太多。

因規模六點七的地震發生後八分鐘,氣象局地震中心在屏東枋寮又測到一起規模六點四的地震,氣象局分析,因與前一起地震屬同一構造,雖然相距二、三十公里,應仍是規模六點七的餘震。因這兩起規模六以上的地震震央,離台灣陸地不算遠,地震中心研判不致有海嘯,所以發布地震報告時,只提醒民眾注意沿岸地區預防海水水位突變。地震中心統計,到今天晚上十時四十分,餘震次數共四十個,其中有感的只有兩個,分別是六點四及五點二。

1 Comment:

Amy said...

立碑讓後代子孫瞭解這塊土地發生過什麼事,也讓世世代代子孫知道他們為台灣犧牲奉獻的精神。

信仰建國二二八 追思感恩台灣神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