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罄竹難書




這是臺灣國阿源提供的,作者說,歡迎大家轉載,但是請註明作者是誰,謝謝。
這首詩,請用台語發音,紅標部分請用北京話發音。
這首詩,沒有指名道姓說誰,應該不會被告被抓吧!?你們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這首詩在說誰吧?
2008總統大選結束後,我們應該還保有像阿扁時代的言論自由吧!?



失德馬,留學美國作爪扒。落伍馬,委任直選較好買。博士馬,民主政治大倒退。


損斷馬,傳統市場賰幾個?魚翅馬,富邦魚翅食幾回?敗家馬,台北銀行因何賣?


SARS馬,中國肺炎死幾個?食人馬,東興大樓毋願賠!人球馬,捨身菩薩邱小妹


實驗馬,貓孔流籠藥鼠坐。幽靈馬,市府陽台女屍體。剝皮馬,電梯扶手剝頭皮。


太監馬,公公酒醉險裸體。落跑馬,公園走路褲短短。七仔馬,扭扭捏捏查某體。


軟跤馬,京城市民叫娘嬭。無能馬,政績掛零烏白挖。假先馬,多謝指教真失禮。


走路馬,不義黨產偷偷賣。洗錢馬,紅色銀行寄外濟?賄選馬,袂曉選舉用錢買。


人頭馬,幽靈人口颺颺飛。雙生馬,烏金合流結作夥。水庫馬,特別費用挨落袋。


發票馬,幕僚代替枷牢坐。搶功馬,攬功諉過向外推。橫柴馬,檢調筆錄拗作假。


無情馬,寬仁檢察真後悔。白賊馬,講的做的攏是假。王爺馬,領清食便免駛犁。


無知馬,無米通煮食肉糜。豆奶馬,無穿內褲賣啥貨。作秀馬,鐵馬騎煞long stay。


見笑馬,弟子綉房死老爸。脫窗馬,農民榮民差遐濟!變色馬,紅衫亂台創啥貨。


短路馬,越南芎蕉日本賣。怪胎馬,香港客家攏娘嬭。攔截馬,國家預算毋通過。


軟骨馬,聽著中國人變矮。投降馬,國防武器無愛買。三通馬,市場全是烏心貨。


直航馬,大門開開鬼入宅。孝子馬,三通直航送大禮。特權馬,槍手姊姊判無罪。


門神馬,藥廠副總寶座坐。股神馬,股票脫手錢落袋。卡神馬,男女老幼卡外濟?


亡國馬,終極統一厝著火!中國馬、走路馬、騎鐵馬、long stay、攏是假!

臺灣國阿源
2008.03.16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