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慶祝馬爺當選,送你笑話一則

那天傍晚,天界諸神也在看電視轉播,在確定馬英九當選後,轟然一聲,彷彿雷霆,原來諸神同一時間大聲嘆息。嘆息後,是一陣沉默。不愛講話的佛陀,竟然先開口了。  

佛陀:「上回他去法鼓山,要敲鐘,我就不讓他敲,把那繩子變斷掉。台灣人竟然看不出我的意思,也太笨了吧!」  天公接口說:「那個姓馬的,過年從沒拜過我,竟然敢騙我的子民,我也用法術,讓他們搖斷了旗,想要提醒台灣人,誰知人們看不出我的用意,唉!」  

關聖帝君又嘆了一口長氣:「唉!那匹胭脂馬,根本不是總統料。他們造勢時,弄來十九匹馬,我就大喝一下,結果二匹摔跤,沿路又落屎。我以為台灣人都知道我的意思了,沒想到──唉──。」  

耶穌接著說:「那小子,明明受了洗,是信我的,卻對別人說沒信仰,還去你們場子捻香拜拜,真是壞透了。可惜我只用奇蹟,不用法術,沒能警告台灣人!」  

這時大家都轉頭看一個神,那是媽祖。媽祖被瞧得不好意思,問道:「怎麼了?」眾神說:「台灣人都信妳,妳怎沒事先預防,讓蠢蛋選上了?」  

媽祖說:「我也沒辦法啦,我有數萬分靈,每個分靈的思想不大一樣。像我大甲那個妹妹,連黑道當家都不介意,我又能怎樣?」  

「那現在怎麼辦?」土地公問。  

「我得先召開分靈大會,研究研究。」媽祖無奈地說。  

「我有好幾億基督徒要照顧...」耶穌說。  

「我有圖博(西藏)的事要先忙,暫時管不了台灣了。」佛陀說。  

「台灣?台灣是什麼?台灣在那裡?」剛從西亞回來的穆罕莫德好奇的問。

眾神一個個離開,沒有人願意負責,維納斯突然轉頭對愛人狩獵少年說:  

「你四年後可以去選台灣總統。」  

「不行啦,我有希臘永久居留權,怎能選台灣總統?」狩獵少年連忙搖手說。  

「沒問題啦!」維納斯說。  

「不是說,有個部長因為子女有美國籍,就下台了嗎?」狩獵少年說。  

「那是韓國,在台灣,只要你長得帥,沒人管你是不是外國人啦!」維納斯笑得燦爛如花。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