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快報!快報!阿扁總統回信了!

以下為阿扁總統,親筆回信內文及回函信封之掃描圖檔(為保持原意,請勿任意修改或變造):


Amy志工贊郡同修:平安!

感謝來信鼓勵,還有先向您孩子的爸,從未投過我一票的先生拜碼頭,您好?很榮幸,能和您的一家人同心為台灣奮鬥。

沒想到您記得那麼清楚,2004年大選在台中市、南投市有兩次跟您握手,卸任總統,2008.9.25和10.3又有兩次在新天地餐廳和全台大飯店的演講會。而最後一次是去年的十一月一日台中公園的晚會見面。十天之後,我就進來所長所說的「鬼地方」,迄今已239天,當您收到我的信,應已超過240天,和我第一次為爭取100%言論自由,為蓬萊島案坐牢246天相當。明知可能有困難,我們仍然相約2010年228台灣神的聖山喜相逢,有無可能實現,就交給上帝和台灣神的安排 。

我是一個凡人,只能做平凡的事,八年執政也是平凡的總統,無法「超凡入聖」。但台灣人不是平凡的人,可以做不平凡的事,成就不平凡的偉大台灣國。

守護台灣這塊土地是每一位「台灣之子」的責任與使命。一位「台灣之子」被關,會有更多的「台灣之子」奮起。包括為我寫信的小朋友們,也都是不平凡的「台灣之子」,我愛大家美國黑人魯本卡特被白人警察因種族歧視誣陷入獄長達二十年才獲得平反無罪釋放。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說過四十年後歷史會給我一個公道的評價。不要忘記二二八事件是將近五十年後才平反,而美麗島事件的特赦則是十二年後的事情。

這封信也是趴在地板上寫的,字體潦草,請多包涵。


闔家平安幸福

贊凡 陳水扁 2009.7.24晚9:10

延伸閱讀
贊屋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贊郡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贊若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淑修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禪定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贊決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陳俊峰醫師給阿扁總統的一封信
阿扁總統回給贊屋的一封信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