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080816以文會友--部落客台中網聚與謝志偉談文學

20080816以文會友--部落客台中網聚與謝志偉談文學
這場網聚係由網友妙子所發起的活動,由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提供場地和活動餐點。

大地的志工們準備了大麵羮、米粉湯、炒米粉、炒飯、生菜沙拉蛋土司、素粽、蘿蔔粿、菜包、紅茶、咖啡、水梨、餅乾......等餐點,網友們都很捧場。餐點從午餐時間開始供應,一直吃到晚上六點散會,感覺上好像在辦「流水席」喔!這些東西,基本上都要感謝大地的廚房志工媽媽們,辛苦的為我們準備食物,又要擔心弄太多,又要擔心大家吃不夠。

還要感謝網友阿如提供自家的豆乾,以及綠妹妹的生日蛋糕,還有分享給現場網友的小蛋糕。

我因為太忙了,都沒怎麼吃到東西,所以就沒有太多美味的食物照片了。


哇,好大的媒體陣仗喔!其實現場是不接受媒體拍攝的,我們也沒通知媒體,但他們就像蒼蠅般如影隨形,其實只是想套套大家口中怎麼評論阿扁最近所發生的國外帳戶的事情,這種事情有什麼好訪問的呢?

後來,主辦單位決定請出台教會蔡丁貴教授給他們訪問,但他們還是覺得不過癮,沒聽到什麼慷慨激昂的批扁言詞吧!所以,又要求拍攝一下謝志偉教授的演講,所以才會有以下的畫面出現。可讓他們久等了呢!

這些媒體朋友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有人不給拍攝的啊!

謝志偉教授今天的演講,現場笑聲不斷,真是超好笑的啦!不過,一個小時的演講,真的不夠!沒來參加的人,只好聽演講的錄音檔了。請上大地文教基金會的點播站找找吧!

演講現場人很多,笑聲也很多!


請台灣國的計程車司機張先生幫忙接送謝志偉教授。演講完畢,簽書完畢,即將搭車前往高鐵車站。


這位台灣國的計程車司機張先生,8月3日緊急住院手術,8月8日才出院,沒多休息,就又出來拼經濟了,我最近才知道這事,我們差一點就見不到這位優秀的台灣國人才了。我問他剛出院為何不多休息,他說家裡經濟不許可他休息太久,於是只要有朋友需要叫車,我一定優先通知張先生。

台中的朋友,如果需要叫計程車,請聯絡0936-308060。外地來到台中的朋友,也請記得聯絡他。

今天的活動照片分享到這裡告一段落,因為現場不能隨便拍攝,很多網友不願意曝光,再加上我忙到忘記拍照了,所以就這樣喔!下次,自己來參加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Good good good......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