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08/08/28(四)謝志偉/鄭麗君與台灣派部落客對話

發起人: BillyPan 潘建志醫師
發起時間: 2008/08/25 07:14PM

活動說明:


8月28日星期四早上10:30AM,於台灣青年逆轉本部(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1號1樓)。

我們邀請了前新聞局局長,現任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主持人謝志偉先生,以及前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小姐,與現場的台灣派部落客( BillyPan,年糕)和綠正妹成員及部落格讀者對話。討論關於青年如何參與社會運動關心國事,結合網路論述和實際行動,來深化台灣主體性論述。

現場將預先展示8月30日下午3點凱道『百日怒吼全民站出來』遊行,台灣派部落客準備的T 恤,海報,貼紙,旗幟等。

也接受平面和電子媒體的採訪(採訪請聯絡台灣社電話: (02)2396-0900 )網友有進一步問題請mail至 taiwan830@gmail.com

轉載自http://wellmeet.net/event/20080825/d2J1bmJ3/7242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