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8/30「台灣派部落客懇親大會師」網聚活動

八月三十日,我們將在凱道上舉辦「台灣派部落客懇親大會師」網聚活動,歡迎所有已經請領台灣派部落格認證標章的友達們,都能前來共襄盛舉,到時也會在現場直接完成懇親報到認證同時,發放限量版的「台灣派部落格」帽子與T恤。同時也會義賣「綠色正妹應援團」的相關商品,屆時也請大家「應援」(歐衍)一下。

年糕誠懇募集下列志士團各組成員:

一、活動志士組:支援活動當日活動的進行,需要人手約10到20位。
二、籌備志士組:協助年糕執行籌備工作,可以參加開會、製作文件、分工聯繫等籌備事宜。
三、文宣志士組:幫忙宣傳、郵寄、轉貼活動訊息,人手多多益善。
四、糕館共筆編輯群:任期半年、約七到十四位。

以上志士團各組組員均為無給職,年糕只能在事後贈送「熱血糕點組」聊表謝忱,報名的先決條件是「台灣派部落客」。歡迎能幫忙的友達們,請來信gamy543@gmail.com報名、來信請註明網名、部落格網址、電子信箱、手機電話等資訊,以便年糕盡速連繫。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