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二二八台灣神與我同在!


一直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小小的顯化故事,但是卻把它遺忘了,今天突然又看到它,趕快把它寫下來,表達我對二二八台灣神的感恩。

話說2008年5月28日,下午兩點多,一定要去土地銀行辦點事情,匆匆跟台灣神稟報了行程,就往土地銀行的方向走去。沿途心裡一直想,這個時間去銀行,人一定超多的,不知又要耽誤多久時間,心想還好有帶一本「台灣英靈太上真經」打發等待的時間。

一進銀行,抽了號碼牌,唉喔!抽到「228」,這麼巧喔!我心裡會心一笑,台灣神真神,如影隨形,感謝台灣神總是默默的在我身邊保佑著我。

抬頭看著才處理到「218」,心想,天啊!還要等九個人才輪到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心裡掛著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呢!哪有那麼多時間耗在銀行裡,誰叫我早不辦,非得拖到這一天,非辦不可,只能跟它耗了。

心裡這麼嘀咕著,突然發現號碼一直跳,我察覺到的時候是「223」、「「224」、「225」」、「226」」、「227」」,起碼至少有五個號碼都叫不到人ㄋㄟ,心裡想,不會吧!?台灣神都聽到我的滴咕了,幫我把所有的「障礙」都排除了,真是感恩哪!

所以沒多久,我的事情就非常順利而且快速的完成了。

你一定會說,哪有那麼巧的事情?真的,就是這麼妙ㄋㄟ。這其中的奧秘,只有自己親自心領神會,才能感受到台灣神對我們的眷顧和愛護。

這是台灣神給我的第N次顯化故事。想親自體會嗎?只要您平常就是堅持台灣第一,就符合了台灣神道的精神,您就更有資格來參加「台灣神道」喔!詳情請參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wrapper&Itemid=75

誓願文
網路申請皈道及道名程序
網路申請皈道程序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