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20080907「升起台灣旗˙守護台灣國」活動現場報導

2008/9/7下午一點就到台中市228紀念公園了,開始準備所有的東西,當然不可少的要把「台灣神」給請到現場去坐鎮。


每一次的活動,總是要唱名「明心咒」,把台灣神請到活動現場,供台灣國子民禮敬,並且謹記他們守護台灣的精神,把這個精神傳承下去,才有可能完成台灣建國的希望,「信仰建國二二八,追思感恩台灣神」,這不只是一句口號而已,這是台灣走出一條活路的方程式。
2008/9/6下午,台中市下起了午後大雨,雷聲此起彼落,很多人打電話來問,明天的活動下雨怎麼辦?我總是用無比堅定又深具信心的語氣跟來電者說:「放心!台灣神會保佑,明天不會下雨啦!」他們總是半信半疑。為什麼我敢這麼說呢?因為,跟台灣神結緣的五年中,每一次的活動,天氣總是能如我們的意,剛開始我也很懷疑,但卻屢試不爽,那是因為我們走的是「天道」,所以天總是願意眷顧我們,不是我一個人見證而已,是非常多人見證過台灣神的靈驗。

今天下午,太陽都不偷懶,也不甘心一個人,想要跟大家一起慶祝台灣國的國慶日,所以堅持不退場,現場雖然熱,但總是適時的有微微的涼風吹來,前一個小時是由「台灣大地之聲合唱團」演唱組曲,炒熱氣氛。此時,從中部各地來的908分會成員紛紛進場報到,這麼熱的天氣,看到這些熱情的鄉親,我們大家都好感動喔!

網路上很有名的包子丸老師,也自掏腰包,從台北趕到台中情意相挺,在現場唱了多首他個人創作的歌曲,歌曲裡滿滿都是他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我們在現場聽得如癡如醉。

金恆偉老師也特地趕來參加,他在場邊休息時,很多台灣國的鄉親,一聽到金老師在現場,馬上衝到他面前握手加油並打氣,此時的金老師哽咽的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因為我看到眼淚在他眼眶中打轉,我想他一方面感動台灣國鄉親的熱情,一方面又憂心台灣的未來。


現場陸續來了很多貴賓,有台教會的蔡丁貴教授,因為816他來台中參加網聚,所以我認得他。還有姚嘉文、蔡同榮、魚夫......等等。

魚夫大哥也從台南趕來,他並沒有驚動大家,默默在人群中拍照,但是他那個背影實在太好認了,就把他從人群中給請了出來,低調的他一直不願意上台講話,也不知道當時我們講了哪句話打動了他吧!?

魚夫大哥可能已經忘了他自己的魅力所在了,等他講完,下了舞台,哇塞!一群粉絲圍過來要簽名,頓時場邊成了魚夫大哥的「簽名會」,有圖為證。只是魚夫大哥,真的黑到不行,大白天還得幫他打燈,才看得出他是魚夫吧?(哈哈!)

這次負責維護的是台中市第三分局警察,這位接受活動申請的警官,我記得今年的228追思台灣神音樂會活動有跟他交過手,因為互不相識,所以當時有很多言語上的衝突雙方談話都很不投機。這次的活動,跟警官互動的還不錯,所謂不打不相識,不論理念是否相同,但他認同我們所推廣的「台灣神」理念和精神,也不像830台北的警察,把我們當成暴民,粗暴的對待我們,一樣都是警察,態度怎麼差那麼多!所以,當魚夫大哥來時,我特地拉著警官和魚夫大哥合照,警官也很開心喔!在此也謝謝這位警官!

當天的重頭戲,就是升台灣國國旗,今年升旗很有創意,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啦!在一顆印有「台灣國」的紅色氫氣球底下,綁著一面台灣國的國旗,大家齊唱「台灣翠青」,看著台灣國的國旗,跟著那顆氫氣球緩緩升空,內心真是激動!

活動結束時,大家都想玩這顆氫氣球,沒想到,有人一個不小心,手一打滑,竟讓氫氣球飛向浩瀚無垠的宇宙(巴斯光年的口頭禪!?)希望這顆球飛向中國,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台灣國」,現場小朋友更說了一句「台灣自由」了! 我的心也頓時寬廣了起來,否則一直覺得氣球飛掉了很可惜。


今天的活動,「大日頭」一直陪著我們,幫我們加了很多的光,所以我並不覺得特別累,反而精神更好。今天現場大約有一、二千人吧!?希望下次會有更多人來參加台灣的「國慶日」。

延伸閱讀:

  1. 2008年台灣國升旗典禮相片集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