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830嗆馬大遊行之警察篇

Amy(鞠躬哈腰說):歹勢!這麼慢才端這道菜出來,不過,我有找到當天不同的影片給大家享用喔!大家慢慢用!裡面還有一段是830在舞台後方發生的小插曲。



影片轉載自/TaiwanSkyLine

830當天早上,我們一行人上午8點就出發往台北凱道,大約11點到達,當時人群並不多,都是舞台或媒體或現場的工作人員。

我們把東西擺在台灣派部落客帳棚邊邊,因為擠不進去帳棚裡了,所以桌子露在帳棚外面,這時走來了一位值勤非常認真的「警察大人」,也不知道他是做給誰看的,一來臉很臭又沒什麼笑容,口氣也很差的說:「桌子不准擺在這邊」,我們回說沒有影響到其他人,而且就在帳棚旁邊對齊帳棚呈現「一」字型,他老兄還是臉很臭的說,擺進去,硬是要我們擺成「L」型的。我很想問他,這兩個擺法,有差嗎?

想說,剛開始嘛!給「警察大人」一點面子,等他沒看見或人多的時候,他就不敢來吠了,所以我們便順了他的意,給他一點面子,等他走了以後人多了,我們就如自己的願,愛怎麼擺就怎麼擺!

中華冥國的法律真的很奇怪,場地都租給人家了,還管東又管西,紅衫軍的時候也不見這些「警察大人」這麼有魄力,都是給他就地合法的。但是遇到台灣人可就不一樣了喔!把台灣人看得很扁,講話都好像他才是我們的主子,我們是他的奴隸似的。要不就說「奉上級長官指示」,搞不清楚人民才是你的「頭家」,下次跟我們講話要用商量的嘛!

之後,這位警察一共找我們N次麻煩,那個嘴臉真是超機車的,你看看那個嘴巴都是歪的,真是給他杜…………..爛………..!歸毛萍還真是會抓他的神韻呢!那天全場就他最兇也最屌,大概是有馬狗和郝寶寶給他靠吧!才會這麼囂張!

提供一些當天的影片,還有當天其他地方所發生的有關警察的影片,以後大家出門,一定要記得攜帶攝影或照相器材,把他們的惡形惡狀拍下來自保。這是全民當公民記者的開始。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video by Cathy

延伸閱讀:

龜毛萍-專欺負台灣人的死條子

BBC-Huge rally against Taiwan leader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830照片走廊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