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071027徐永明教授演講『台灣的轉型正義』

Amy:當天晚上現場都坐滿了,我帶著DV要去錄,結果竟然發生一件悲慘的事,我的腳架壞掉了,怎麼辦?幸好當天有一位好朋友帶了小腳架,否則我的手臂一定會廢掉。先分享當天晚上的照片,影片的部份就等我處理好再說。



台中市文化總會的演講場地,大約可以容納156人。

當天前100名報到者,贈送一本書,外加徐永明教授的簽名 。那天晚上演講完,還要簽名,還要拍照,徐教授還要趕最後一班的高鐵,真是既緊張又刺激。

當晚送的就是這本台灣智庫林佳龍主編的『民主到底-公投民主在台灣』,Amy差一點就排不到這本書了,因為現場有太多認識的好朋友要打招呼,打完招呼才想到那一本書。


人手一本書,開心的與徐教授合影。徐教授人真的很好,雖然急著要去趕高鐵,但是他本人不太急,我們在旁邊的人好急喔!

這位行動不方便的阿嬤,比我還早到現場,到演講結束,她都沒離開現場,至少也有兩個小時,憋尿功夫一流。我原本以為是穿黃色衣服的小姐想聽演講,才把阿嬤推來現場,結果是阿嬤也要來聽, 他們一家三口一起為台灣打拼,很感人!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