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韓國感人的MV

Amy:2002年時,另一半分享了這部MV給我看,除了音樂歌聲非常優美以外,MV的故事更令人震撼!這個世界真的有這樣為愛犧牲的人嗎?我想,應該有的。所以,我相信,也有一群熱愛台灣的人,隨時準備為我們共同的愛--台灣,奉獻犧牲。〈由一個感人MV,聯想到我的真愛--台灣,這是一定要的啦!〉




本篇文章中的MV是來自韓國女子三人團體:KISS
歌名為KISS同名專輯:我是女人

這支以電影手法拍攝、動用韓國兩位金牌導演與一位大牌掌鏡大師通力合作完成的感人MV,談的是真愛與奉獻、是歡愉和淚水、是照片與眼角膜。這支讓眾多歌迷口耳相傳的MV,其成功的因素不只是導演與掌鏡的功力,也不只是男主角申炫俊與女主角吳慧秀的感性演出;最主要的,是那令萬千戀人徹夜失眠的真愛劇本!男主角為了失明的戀人而捐出寶貴的眼角膜,悄悄離去。看過這支MV的人們雖被那灑狗血般的哀淒情節震得啞口無語;卻也不禁黯然思索一個千萬年以來折磨每一對熱戀男女的古老問題--「為了愛,你願付出多少?」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