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28受難家屬批馬 一手道歉 一手砍預算

Amy:看清楚,這就是中國黨和馬英九的真面目,台灣人您還要繼續活在他們的謊言之中嗎?

轉載自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bcc/20071018/index-20071018150605210093.html

幾名二二八受難者家屬,今天在民進黨立委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們批評馬英九根本是在玩兩面手法,一方面向二二八家屬道歉,說要提名受難家屬擔任不分區立委,一方面卻放任國民黨的立委刪除「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的經費,並凍結「二二八和平基金」,家屬認為馬英九根本是選舉到了在騙選票。(程平報導)

陪同這些家屬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表示,國民黨立委認為「二二八國家紀念館」應該屬於內政部管轄,因此就在教育委員會中,刪除了這筆2,500萬的預算,他們更以不知道有什麼功能為由,凍結了五年共計15億的「二二八和平基金」,林淑芬痛批,馬英九一方面道歉並說要提名受難者家屬做不分區立委,一方面又任憑藍營立委,大砍二二八相關預算,根本是在搞二面手法。

二二八關懷總會秘書長林黎彩則強調,馬英九是在騙選票。

其餘受難者家屬也認為,既然國民黨要刪除二二八國家紀念館的經費,那就拿台灣民主紀念館來用,和平基金被凍結,就叫國民黨拿黨產出來付。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