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070922參觀不當黨產捍衛國家資產巡迴展

Amy:20070922與另一半還有小孩〈借此做機會教育〉一起參觀在台中市黎明路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展出的不當黨產。在此之前,我還打過電話給出借場地的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的承辦小姐,我抱怨在他們的網頁上看不到相關巡迴展的資料,她說她們只是出借場地,無須幫忙行政院研考會做宣傳和廣告,同屬一個公家單位行政院, 分得可真細耶!民進黨辦這展覽不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國民黨做的骯髒事嗎?結果也沒看到他們花多少力氣宣傳這個活動訊息,現場居然還不准拍照,我咧!

宣傳不力,搞得現場參觀人數比那五六個保全人原還少,櫃台工讀生沒事做,光天化日之下還明目張膽趴著睡覺,這就是我參觀不當黨產的情形。雖然不給拍照,但我還是站在門口替工讀生打瞌睡來個特寫,還替裡面的展出文物偷偷拍了一張,搞的好像我是小偷似的,大土匪可是國民黨啊!民進黨!你的轉型正義在哪裡?

想了解相關內容,請上『愛擱打』網站 ,http:\\igpa.nat.gov.tw。




黎明新村的『中正』堂門口,很諷刺的擺滿了不當黨產巡迴展的旗幟。

門口打瞌睡的工讀生,聽到我們的聲音,趕快抬頭並制止我不得拍照。來不及了,我已經拍了,怎樣!

我還是不願按照他們的規定,所以抓住機會又拍了一張,沒用閃光燈,卻又引來保全在我身邊東晃西晃,感覺他像個特務似的,台灣還再戒嚴嗎?

2 Comments:

Morgan said...

為何禁止拍照阿??
這是關乎社會公義
應該越多人知道越好阿
怎麼會禁止拍照勒
地點在我家附近
再找個時間去看看

Amy said...

什麼時候你家又搬到這裡了?不過台中的展出已經結束了喔!不清楚為什麼禁止拍照,大概是怕惹腦了中國黨吧!?不管是什麼理由,都是可笑的理由。

謝謝你來逛我的部落格,請多多指教。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