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小小螺絲丁的力量

Amy:這是發生在Aries家裡的情形,我想每一個人都必須對其他人是是而非的論點,提出正確的觀念,否則每天在家裡為老公小孩忙進忙出的家庭主婦歐巴桑,一定會被媒體和中國黨牽著鼻子走。

讀書會前的晚餐,阿姨看著電視說:「這些人在亂什麼,叫原本的中正紀念堂就好了。」

我說:「阿姨,妳知道蔣中正是世界十大殺人獨裁者的第四名(1021萬4仟人)嗎?排在史達林( 4267萬2仟人)、毛澤東(3782萬8仟人)、希特勒( 2094萬6仟人)之後,這樣的一個劊子手在台灣有專屬於自己的紀念館,是對台灣人的污辱,正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才是合乎民主的普世價值啊!!」

同樣的道理,為自己神聖土地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而犧牲的人,生前被污名化為暴徒、死後被冠上好兄弟的稱呼,這些犧牲者也應該正名為守護台灣的台灣神,這就如同國家的名字叫台灣一樣合乎大自然的定律。

一群台灣志工,發揮個人小小螺絲釘的力量,在台灣國的活動場合,擺設台灣神位供人追思、禮拜,這股民間的力量,正慢慢的蘊釀發酵,幾次發送基金會的宣揚台灣神理念的會刊時,對方拿到會刊說:「大地,拜台灣神,喔~我知道」,這與以往民眾拿到會刊時問你什麼是台灣神,感覺大不相同。

尤其是大型場合時,當你在台上宣傳建國信仰的理念時,台下的重要貴賓認同並帶頭給予肯定的掌聲時,心裡會清楚的知道,我們發揮了小小螺絲釘志工的精神,在為台灣神正名,套句世界十大殺人獨裁者的研究報告中,引用莎士比亞的名句:「 Truth will come to light; murder cannot be hid long」,因果的法輪,要靠人民自己爭取。

台灣人如果不當家作主建立自己的國家,就永遠是被統治的奴隸,台灣人的信仰若不能由主體、本土來發展就會空洞化,不知其根源,只會喪失本土信仰的認同,而成為無根之民。

台灣人的國家認同、建國意識、信仰不能再被操作,要民主建國的動力,就從信仰開始。

全文詳見http://tw.myblog.yahoo.com/s835528/article?mid=1453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