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恐佈時代來臨! 今天早上調查局搜索我的住處

Amy:我不認同陳宗逸個人切割陳水扁的說詞,但是我支持陳宗逸的人權,這個時候不跳出來聲援他的人權,下一次當發生在我身上時,誰來聲援我!?


今天早上(2008/12/17)
四個自稱是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的幹員
在出示搜索票以及身分證明後

進入我桃園市的住處進行搜索
案由是貪污

我下意識拿起數位相機要拍這些人
結果發生拉扯、口角
他們威脅我要以妨礙公務罪送辦
坐計程車趕來我住處的母親嚇得要命
頻頻點頭示弱

我本來想要打電話報警
但是我確認搜索票是真的、幹員證件也是真的
四個外省籍調查員
一個帶頭、二個扮黑臉、一個粗壯平頭者扮黑臉
扮黑臉者跟我衝突
一個白臉拿Sony Camcorder蒐證
另一個白臉安撫 帶頭的說這樣會妨礙公務
並且要我將數位相機裡面 有關他們的照片全部刪掉
我在臨時的情況下 不知道這是否合法
遂將照片全部刪掉

搜索的過程中
辦黑臉的外省幹員
沒頭沒腦開了我的二台電腦
看看有沒有什麼可疑檔案
因為我很潔癖 電腦桌面沒有留太多資料
這個外省人打開了幾個檔案
特別看了一些我寫的文章、有關軍事的文章
但是沒有多問

期間
帶頭的接了二通電話
一通似乎是祕書長所打來
他跟秘書長報告 陳先生似乎很不爽
另一通電話
他跟不知道哪來的主管
提到了有關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的談話
並且暗示 也到我父親的公司進行搜索

我這才明瞭
撿調的清算前朝動作
已經指向海外台獨社團了
而因為我伯父長期擔任FAPA的會長與執行長
所以 我才會遭到搜索
事實上
我認為這是一種恐嚇

我盡量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發一語
他們看到我的書架上面
全部都是林山田教授的法律書、軍事研究書、日本歷史與新聞學、國際政治相關書籍
所以開始跟我扯一些 我是不是法律背景啦之類的哈拉
我理都不理 因為每一句話未來都可能變成證供

我在初期 他在電話中提到FAPA時
我忍不住問了一句
FAPA是海外民間社團 講的是台獨理念
這跟貪污有什麼關係?
帶頭的打哈哈 說現在是民主時代 台獨不是問題
基於案情不公開 他沒有扯太多
但是他一直好奇問我 為什麼我知道FAPA 和北美台灣人教授協會
我說白癡看報都知道FAPA 有什麼奇怪的
他開始說 你知道的還蠻多的 是不是有留學外國
我開始沉默不與 不想理他
只剩下我母親一直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的母親嚇得要命
他從我國中叛逆期的時候
就擔心有一天我會被憲兵抓去
今天 在台灣民主化、獨立化二十年 結果變成中國化的今天
我母親的噩夢竟然成真

我被搜索 跟其他許多人在這段時間所受的司法苦難比起來(不包括陳水扁)
這是很輕微的遭遇
但是
我認為 整個戲才開始上演 是戰鬥的時刻了

留下他們提供的無扣押證明書
以玆歷史紀錄。

陳宗逸 敬上

轉載自臺灣海外網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