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阿扁總統的第三封回信

Amy補充說明:阿扁總統把所有的回信都寫在同一份信件中,所以我僅節錄阿扁總統回我寫給他的第五封信,完整的九張信,請大家到這裡欣賞。

以下為阿扁總統,親筆回信內文及回函信封之掃描圖檔(為保持原意,請勿任意修改或變造):



針對贊郡的回信(節錄如下):

「關不住的聲音」那五十張批,沒有一張有寄出去。所以贊郡同修要我回信給Melody老師及素影同修,真的很抱歉,請贊郡代轉我的對不起,感謝麗娟老師的四信箋,和素影同修的百合卡片及「窄密碗廚中的魔法少年」短詩。

贊郡同修「郡無戲言」,期待和Amy及其先生的「土所之約」,當然有機會接受Amy的專訪是我的榮幸。這次的回信,就是依據Amy的建議,把信件集中一件寄送,不只省郵資,最重要的是不必等很久才收到我的覆函。

「出國這項代誌」,作者陳雷本名吳景裕醫師,是我太太的堂哥,台南一中保送台大醫科,留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醫學博士,旅居多倫多行醫,但對台語文的興趣與推廣,還逾當醫生賺錢。

在美國華府也有一座納粹大屠殺紀念館,我參訪過。只可惜我任內推動的228國家紀念館,又在馬騜任內延宕下來。感謝Amy令堂同鄉對我的關懷提攜疼惜。

延伸閱讀
寫給阿扁總統的第五封信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