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抗議台北土城看守所接見通話品質不佳之回覆

9/4到北所探望阿扁總統以後,就寫了一封E-mail到北所所長信箱,抗議他們對於收容人通話品質的問題,以下是我寫的抗議內容:

意見內容:您好:9/4到貴所面見阿扁總統,在重刑犯會面室裡,對講機十分小聲,必須要緊貼著耳機才能聽到聲音,但離聽的清楚,還有一段距離,總之那天阿扁總統的聲音非常的遙遠,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問題,我們去看過的朋友大家反應都是一樣,可見你們的設備有問題,要錄我們的談話沒問題,但也請讓我們有一個良好的通話品質,短短的30分鐘,卻因為設備不優,讓我們無法暢所欲言,很可惜!當下我也跟帶我們的所方人員反應,希望貴所能夠有所改進,囚犯也應該有他的基本人權,更何況尚未起訴的阿扁總統。以上是我的善意的建議,希望貴所能接受並改進,謝謝!

以下是北所戒護科的回覆,連同電風扇過大聲的問題,他們「自己」也注意到了,希望能讓阿扁總統對外的溝通管道更順暢,這是我們能為他做的小小小小的一件事情:

X小姐您好:

前揭郵件敬悉,感謝您寶貴的意見,本所向來重視收容人之基本人權,針對您所提的問題,本所除了請同仁實際測試外,並已聯繫維修廠商到所檢測並做調整,另外,本所亦發現家屬接見區之旋轉吊扇音量太大,也是影響接見通話品質的環境因素,本所也將一併予以解決,務期讓收容人與家屬、親友間有更好的接見通話品質,希望您下次還有機會到本所接見或您的朋友到本所接見時,如果仍有類似情形,也能再次告訴我們,讓我們能立即改善,您的建言將是本所進步的動力,再次謝謝您!,敬祝 安康!

以上答覆如仍有未淸楚之處,請逕行來電詢問
本所秘書室電話:02-22658317
本所戒護科電話:02-22611711轉分機604、605、606、607 台灣台北看守所戒護科 敬啟

延伸閱讀:(提到通話品質不優的文章)
贊揚同修探訪阿扁總統紀實
贊郡&贊殿探訪阿扁總統之行
我在看守所見到陳水扁(家博(J. Bruce Jacobs))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