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贊屋分享台灣神顯化事蹟










Amy:這種經驗,我也有過,改天再與大家分享。台灣神真的與我們同在。

見證者:贊屋 / 2007.10.30讀書會分享(文字整理:Amy)

話說我們全家打算到墾丁國家公園玩,於是我選了兩個時段,第一個時段是星期一二三(10/8、9、10);第二個時段是星期四五六(10/11、12、13)。
我想家裡有恭奉台灣神,就跟台灣神請示一下哪個日子比較好。結果第一個時段,台灣神給了我一個下下籤;第二個時段給了我一個中上籤。但是第二個時段先生學校要上課,所以沒辦法安排。就只有第一個時段可以用了,第一個時段我還特別去翻了農民曆,農民曆上寫大好的日子,可是台灣神卻給我一個下下籤,我偏不信邪,於是就跟飯店定了第一個時段的日子,結果2007.10.6颱風真的來了,而且是強颱柯羅莎(http://rdc28.cwb.gov.tw/data.php?num=2007151002&year=2007&c_name=%E6%9F%AF%E7%BE%85%E8%8E%8E&e_name=KROSA%20),所以只好取消行程。

颱風過後,我又另外安排了一個日子,我特別又去看了農民曆,農民曆說是大凶,諸事不宜,但是台灣神給了我一個上上籤。這件事情讓我不得不佩服台灣神的靈驗。

到了墾丁森林國家公園,發現有新的園區可以走,於是一家五口,從上午十點走到下午四點,才走完。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園區裡人不多,走起來感覺有點陰森,其中有一區是種很多榕樹,走著走著突然有點毛骨悚然,天氣又突然變得陰暗起來,我心裡感覺毛毛的,可是又不敢說。我先生和婆婆說,怎麼突然風這麼大呢?我心想幹嘛說出來呢?心裡愈想愈害怕,想說該把台灣神請出來了,我就跟孩子說趕快唱明心咒,唱了大概兩分鐘吧?陽光透過樹照了進來,看到太陽光,我的心也就安了,我想台灣神有聽到我的呼叫,這是我比較特別的一個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想台灣神無時無刻都跟在我的身邊保佑著我和家人。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