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一票都不能少投,請不要袖手旁觀!

親愛的台灣玉山電視台的網友們,中國與台灣的戰爭,不是只在2008年的總統選戰之役罷了,而是在明天2008年的一月十二日!

國民黨已「背水一戰」,梭哈手中的王牌,使盡各種奧步,包括強打三十餘支廣告、傾全黨產之力買票,勾結檢調單位和統媒的完全配合,且暴力、賄選等等招數盡出,果然使得可靠的內部民調顯現民進黨席位,至今為止,將可能在三十六席以下,換句話說,國民黨有上探三分之二以上席位的實力,在這個前提下,台灣將永劫不復,任由國共兩黨宰制,從此,任何台灣人民選出的總統,若非馬英九,皆將遭到立法院的罷免!

是的,我們對阿扁執政八年來的軟弱,同樣感到痛心,然而本土政權的軟弱,肇因於泛藍國會的不認同台灣!一再杯葛台灣走向正常化的國家,無止盡的一亂再亂,但是,畢竟延續本土政權是我們共同的目標,阿扁和馬英九的戰爭,我們希望在國會選舉中,讓這兩個人同時結束,了結台灣政壇的紛紛擾擾,讓台灣維新出頭,讓台灣走出一條嶄新的康莊大道,我們不可以袖手旁觀,以消極的不投票,來抵制這八年的紛紛擾擾,事實上,您我不會在這種袖手旁觀的態度下,獲得任何利益,而只會失去我們共同的母親台灣,懇請所有愛台灣的人民,在這台灣生死存亡的關鍵中,站出來捍衛台灣,勇敢的向中國說不,這是一場中國對台灣的戰爭,本台籲請所有愛台灣的人民,一個都不能缺席!

台灣玉山電視台 全體公民記者 懇求愛台灣的人民站出來投給台灣一票!



一票都不能少投,這是公民的權益!!
公投票一定要領,黨產一定要討回!!



一 政黨票 白色 請蓋 5 號 民主進步黨
二 區域立委 淺黃色 請選所屬區域 民進黨提名候選人

平地原住民立委 淺藍色 請選 4 號 陳秀惠

山地原住民立委 淺綠色 請選 4 號 侯金助
三 公投票 粉紅色 第 3 案--公投討黨產請蓋 同意
四 公投票 粉紅色 第 4 案--反貪腐公投請蓋 不同意

1 Comment:

匿名 said...

台灣人,準備好要世代為奴了嗎?
http://redeyetw.blogspot.com/2008/01/blog-post.html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