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不能作廢任何一張選票

建議四張選票全領
一張立委票 選各區立委  請選擇民進黨立委
一張政黨票 選不分區立委 請投5號 民主進步黨
一張討黨產 公投票    請圈選【同意】
一張反貪腐 公投票    請圈選【不同意】

圖示如下(圖片來源 http://blog.roodo.com/fairy220/archives/4771949.html)

中選會公投第三案討黨產全文PDF下載
中選會公投第四案反貪腐全文PDF下載
(資料來源 中選會 http://www.cec.gov.tw/?Menu_id=936)

為何公投第四案反貪腐建議圈選【不同意】??
其中重點如下:
反貪腐公投的主文為「您是否同意制定法律追究國家領導人及其部屬,因故意或重大過失之措施,造成國家嚴重損害之責任,並由立法院設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政府各部門應全力配合,不得抗拒,以維全民利益,並懲處違法失職人員,追償不當所得」?
請注意由中國國民黨提出:反貪腐議題,雖然反貪腐是全民共識,但是別忘記中國黨主要訴求內文:由立法院直接設立調查委員會,不就是與當年319真調會一樣,長年以來就是藍教佔國會多數,加上監察院早已形同虛設,假如這個公投案真過半,顯然權利無限擴大,可對總統直接進行彈劾,那麼台灣的立委諸公們權利不就跟天皇老子一樣大?
(資料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zhuoyueart/article?mid=1213)

文章推薦
關於立委選舉與公投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75194

不要輕易上詐騙集團的當
http://blog.roodo.com/tiat/archives/4773845.html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