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馬英九基因大解密

Amy:感謝許逢麟團隊的辛勞,以不藏私的精神來分享,我們才能更看清馬英九,更瞭解2008年絕對不能選這種什麼都說"不知道"的人來當總統,台灣人不是傻瓜!馬英九你選不上"中華民國"的總統是天意啊!


這塊馬英九所謂的”非常光碟”,對不起哦,裡頭都是有名有姓,證據十足的質問馬英九,請馬英九先生就內容正面回答,不要模糊焦點!

此片經本台披露,己經星火燎原的在網路裡散播,Web2.0時代,奉勸馬英九先生莫做虧心事,保證天下知!
馬英九是不是抓耙子,要問葉武台!葉武台是不是馬英九,要問馬英九,這段影片,許多人問馬英九,葉武台是誰?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藍營正運用Web2.0國際影音網站「檢舉」(flag)的功能,全面封殺「馬英九基因解碼」、「大話新聞」等影音傳播,依國際慣例,所謂「檢舉」並非封殺言論自由,而是為保護內容違反著作權、善良風俗等的權宜措施,如今藍營卻運用這個功能,逞其迫害異己一時之所快。(詳情請看 http://funp.com/blogs/info.php?blog_id=2914#p=http%3A//vivataiwantv.blogspot.com/)

馬英九對光碟的回應 三立新聞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轉載自http://funp.com/blogs/info.php?blog_id=2914#p=http%3A//vivataiwantv.blogspot.com/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