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一位醫院醫師的見證

Amy:贊吉是一位醫師,很難得的是醫師會相信氣功,而且執行的非常徹底,他經常在巡病房的時候,幫他的患者做氣功,舒緩他們身體的病痛。醫者父母心,如果每一位醫師都能像贊吉這樣關懷病患,我想醫病關係一定會更好。


見證者:贊吉 / 2007.10.30讀書會分享(文字整理:Amy)

我因為在醫院服務,所以每個星期都會固定跟台灣神請三個護身符,跟台灣神請的時候總是感覺到氣動,所以我相信台灣神的護身符一定有效。

我會看哪一個病人情形比較危急就送護身符給他,我都會把台灣神的護身符夾在醫師證上面,看看被我做氣功的人是否會主動問我。

有一天遇到一位洗腎患者,這位患者說他晚上都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希望我幫他做氣功,並且跟我要了台灣神的護身符。第一天,我問他,他說沒有效,我心想怎麼有可能?於是問患者睡覺時把護身符擺在哪裡?他說放在外套口袋裡,外套就披在旁邊的椅子上。於是我請他睡覺時把護身符別在胸口上,第二天我再去問他,他說那個東西就沒來了。



批ㄟ司:你信台灣神一分,台灣神保佑你十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 勒,竟然把人家這麼醜的照片貼上來。要貼也要貼帥氣一點的啦 ><
妳的blog很精彩哦^^,有空我會多來捧場的^^

Amy said...

謝謝本文的當事人小贊吉的蒞臨,讓我的部落格顯得更蓬蓽生輝。

哪知道你介不介意我把你的玉照放上來ㄌㄟ!?所以才放一張不起眼的角度,既然您本人介意,請提供您最帥的那一張相片給我

要不要順便公佈您服務的醫院啊?指名您的病人一定會爆增的,哈哈!

他本人真的超帥的喔!!

Unknown said...

不了不了,醫生出了名患者太多醫療品質就下降,且我還是學生啦,人家不要帥啦,要慢慢修自然莊嚴 ^o^。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