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20070908台灣國升旗典禮現場

那天郝市長的台北市政府封鎖了前面這塊空地,還很浪費的出動警力來淨空這塊地。我們又不是紅衫軍那群『暴民』,我們可是最有水準的『台灣人』!

台北市政府不開放它的廁所給大家用,真是小鼻子小眼睛,外加沒人性。

台北市政府的空地與參加升旗的台灣國人群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史明先生,一個畢生為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努力不懈的台灣人,雖然年紀大了,還是駝著他的身軀,勇敢向前行!

左邊這位小姐,您看得出她是哪裡人嗎?我問她是中國人嗎?她說NO,她說她是馬來西亞人,我故意問她,可是妳看起來就是個中國人啊!她說我是馬來西亞人,不是中國人。她長的跟台灣人或中國人沒兩樣,也說著一口流利的北京話,但她很清楚知道自己是『馬來西亞人』。她剛到台灣就遇上這場活動,很好奇,並且說她很羨慕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她說自己的國家和新加坡都是屬於一言堂,媒體都是國家控制的,所以她很羨慕在這塊土地上的人能自由的發出自己的聲音
這位邱先生您看得出他怎麼了嗎?他中風過,所以身體半邊是不太方便的,但為了台灣,他還是拼了命的從中部趕來參加這一場有意義的活動,這樣的精神值得你我學習。
這位穿著袈裟的修行者,和慈濟證嚴、中台惟覺以及星雲等人相比,我認為這位法師才是真正的修行者。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