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超級大俗辣--李嘉進"鄭"重道歉了

Amy:下午還沒兩點打電話到李嘉進的國會辦公室沒有人接電話,再打到三峽服務處,電話中,想必電話已經被抗議的民眾打到爆了。剛剛又打到台北國會李嘉進辦公室,終於接通了,我還很客氣的跟接電話小姐說:請李嘉進出來道歉,講了就不要睜眼說瞎話,趕快道歉。接電話的小姐很不耐煩的說,已經出來開記者會道歉了啦!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超級大俗辣仔李嘉進!我拿刀子統你一刀,再跟你道歉,你要還是不要啊!?

2007/11/23 14:36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李嘉進昨(22)日質詢青輔會主委鄭麗君時爆粗口,民進黨女性立委23日拿出馬桶刷,要求國民黨把李嘉進嘴巴刷乾淨,否則要送紀律委員會,而李嘉進隨後也鄭重道歉。 「看到這種人,他X的就噁心」,李嘉進在質詢台上罵得正凶,隨即請青輔會.主委鄭麗君上台答詢,不過,鄭麗君不肯上台,表示「這樣的三字經我不能接受」,李嘉進還說,妳是不是對號入座?「我沒有講妳啊!」 質詢台上國民黨立委李嘉進爆粗口,讓青撫輔會主委鄭麗君事後想起來委屈得哭成了淚人兒。鄭麗君說,她就是想為國家做事,如此而已,希望他們可以尊重我們。 等不到李嘉進道歉,民進黨女立委群起要求把李嘉進送紀律委會。民進黨立委王淑慧說,我們婦女同胞不是拿牙刷,而是要拿刷馬桶的刷子,要給國民黨嘴巴刷乾乾淨淨。 國民黨立委李嘉進今天則公開表示,如果鄭主委因為他所講的話感到不舒服的話,他願意跟他道歉,願意表達誠懇的歉意。 事隔一天,李嘉進氣焰不再,對於自己的言行造成鄭麗君感到不舒服,感到抱歉,公眾人物難免說錯話,但反觀政壇官員知錯能改的案例,實在不多。

轉載自http://www.ettoday.com/2007/11/23/301-2191608.htm

3 Comments:

匿名 said...

國民黨立委李嘉進...Office phone no. Please provide to us. Thanks!!

Amy said...

他的電話我貼在『全民公幹無恥之徒李嘉進! 』http://taiwanchun.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4555.html這篇文章中,再貼一遍給大家:

國會研究室:02-2358-6841

三峽服務處:02-2671-5961

立法院李嘉進的留言版:http://kuso.cc/2*qE(需註冊才能留言)

匿名 said...

李豎仔一開始就擺明要罵人作秀,根本不是來質詢的,問人問題,又不讓人回答。這就是藍教徒選出來的人,代表藍教水準。質詢為應針對職務質詢,卻以輕蔑口氣說:「看妳人長得水水,卻...」,質詢女性官員竟提起外貌,顯見其心中對女性非常不尊重,無恥的登徒子!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