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全民公幹無恥之徒李嘉進!

Amy:看看這就是沒水準的立法委員,請台北有水準的選民用選票唾棄這種人吧!

今天早上青輔會鄭麗君主委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李嘉進立法委員質詢時,受到國民黨李嘉進委員非常不當言語的攻擊與污辱。在整個質詢的過程中,甚至出現"不自尊"、"不自重"、"丟臉"、"可恥"、"他媽的"、"噁心" 等非常不雅的字眼! 請大家給鄭主委鼓勵與支持,寫個信給主委吧!http://www.nyc.gov.tw/chinese/_web/contact.php

另外,李嘉進委員怎麼可以用這種言語,污辱一位女性。所以需要靠大家的力量,讓他知道他的錯誤!

大家可以打電話或是寫信去抗議,或是透過大家各自的方式去表達你的不滿。例如:轉貼到自己的部落格、轉寄信件、打電話、寫信...........

國會研究室:02-2358-6841

三峽服務處:02-2671-5961

立法院李嘉進的留言版:http://kuso.cc/2*qE(需註冊才能留言)

因此,我們希望李嘉進委員要給鄭麗君主委一個:正式道歉!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就針對這句三字經公開道歉,李嘉進也應公開向她道歉。20071122



看看事情發生的經過: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看看李大立委嘉進是怎麼睜眼說瞎話的: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看看鄭麗君委屈落淚: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轉載自台灣玉山長昌台http://vivataiwantv.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7682.html

0 Comments:

Ap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