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兩個修女

有兩個修女,一個是數學修女,另一個邏輯修女,現在已經快天黑了,但她們離修道院還有很遠的路程。以下簡稱數學 ,邏輯

數學:妳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三十八分鐘三十秒了,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邏輯:合理的推斷,他想侵犯我們。
數學: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十五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我們該怎麼辦?

邏輯:唯一合理的方法當然是走快一點。

數學: 但是在這樣的速度下,他再一分鐘就能抓到我們了。

邏輯:那,唯一合理的方法就是我們分開逃,妳走那邊,我走這邊,他不可能兩個都抓。

結果,那個男人選擇繼續跟蹤邏輯修女 .........

數學修女平安地到達修道院,但很擔心邏輯修女會不會出事,然後就看到邏輯修女進了門口。

數學: 邏輯修女妳終於回來啦!感謝主!快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邏輯:他繼續跟蹤我後,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
數學: 什麼合理的事情?
邏輯:他抓到我了。
數學: 天哪!那妳怎麼辦?
邏輯:我做了唯一合理的事,即把裙子拉起來。
數學: 天哪,那,那個男人呢?
邏輯:他也做了唯一合理的事,把褲子拉了下去。
數學: 我的天哪!那後來呢?
邏輯:結果當然也是很合理的。
數學:.......................................
邏輯:一個把裙子拉起來的修女,一定跑得比一個把褲子拉下去的男人快得多,妳說不是嗎?

剛才在亂想的你,還不趕快說兩聲: 阿們!阿們!

0 Comments:

Apture